top of page

  人類食用級別貓狗糧   貓狗也需要真正食物

HUMANIZATION OF PETFOOD , PETS NEED TO EAT REAL FOOD TOO!

Meadowland貓狗糧生產於天然,無污染的新西蘭,100%採用當地自由放養動物和非轉基因改造材料來源製造。

 

我們的獸醫和臨床營養學家創新研製出最頂級的優質蛋白質,針對寵物腸胃消化問題,以及研製最高質量及全面的均衡全犬配方,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,絕對迎合您寵物每天需要。

 

額外的7種維他命B1,B3,B5,B6,B9,B12,D3更提供了一般寵糧以外的補健作用,為您的寵物帶來更天然,健康,以及有保健作用的寵物主食糧。

NO GRAIN . NO BY-PRODUCTS . NON-GMO SOURCE

無穀物 . 無副產品 . 非基因改造材料

*新西蘭食品製造要求非常嚴格,品質要求高,絕對100%採用

非基因改造材料,無添加劑,化學物或人造色素​

*無穀物,小麥,玉米,大豆.等填充料或副產品,絕對貨真材實料

*優質蛋白配方能活化腸道,可以保護肌膚,潤澤毛髮順暢

*幫助消化及強健肌肉發展

*三文魚油含豐富OMEGA 3,可以保護肌膚,潤澤毛髮順暢

*所含豐富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發展,低脂配方更可防止肥伴情況惡化

  額外7種維他命B1, B3, B5, B6, B9, B12, D3提供了一般寵物以外之補健品作用。

雞肉美體配方-全犬糧

雞肉脂肪含量低,所含的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酸,不飽和脂肪酸有助降低膽固醇,減少心血管疾病,預防肥胖,能達到美體及保健作用。

​成份

鴨肉低敏配方-全犬糧

鴨肉不但其蛋白質含量適中,屬性溫和,能促進消化和營養吸收,而且適口性佳,非常適合食慾不佳及挑剔的狗狗。

成份

羊肉強壯配方-全犬糧

羊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其蛋白質含量較豬肉高,與豬肉和牛肉相比,鈣,鐵,維生素C的含量更多。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,促進消化。

成份

三文魚美毛配方-全犬糧

三文魚含有豐富及優質的奧米加3脂肪酸,均衡的奧米加3脂肪酸能有助促進皮膚健康,改善皮膚乾燥,令毛髮更亮澤柔順。

成份

 

通過AAFCO產品及質量檢測為

全貓犬主食糧

 

營養分析:

 

全犬糧:蛋白質(最小)30% 水分(最高)10% 脂肪(最小)12% 灰分(最高)10% 纖維(最高)5%

全貓糧:蛋白質(最小)32% 水分(最高)10% 脂肪(最小)12% 灰分(最高)10% 纖維(最高)5%

雞肉美體配方-全貓糧

全部由自由放養,無激素鮮嫩雞肉製造,讓你的貓兒真真正正嚐到新鮮天然的味道,配方中更加入多種維他命補充劑,除提供每天活動所需營養外,更為貓兒增添額外補健品。

​成份

三文魚美毛配方-全貓糧

採用新西蘭當地最優質三文魚,含豐富Omega 3脂肪酸,無穀物及高蛋白配方更加可以保護貓兒皮膚及毛髮健康,改善脫毛情況。

​成份

D.jpg
C.jpg
bottom of page